345x212

交谊厅

我们的交谊厅准备了色彩鲜艳的舒适沙发,方便大家在此放松休憩、交流任何心得,不论国籍语言,只论对旅行的热爱;如果你忘记做功课,那也没关系,我们准备了计算机及许许多多的旅游信息,让你可以变身成旅游达人。

345x212

自助洗衣区

爱四处冒险的你,身上的衣物总是留下痕迹吗?又或者你出门时不想带太多衣物吗?洗衣区备有洗衣机及投币式的烘干机,让你的衣物马上干净如新。


345x212

备品贩卖区

我们身为一家环保旅店,所以馆内仅提供沐浴乳与洗发精,其余备品需自行准备,忘记带了也没关系,可以在柜台旁的备品贩卖区依各自的需求去购买。牙刷、牙膏等常用备品。

345x212

茶水区

茶水区备有每日现泡的美式咖啡及乌龙茶,让你不用出门,也有香醇的咖啡可以享用;茶水区里的微波炉及烤箱,更是让你轻松料理美食,赶走饥饿的好帮手。

345x212

淋浴区

男/女生的淋浴区皆独立于客房之外,并在女生专用的淋浴区备有电子感应,安全无虞并确保女生的隐私;免费使用各项设备,让你不用臭臭的踏上回程的路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