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5x212

交誼廳

我們的交誼廳準備了色彩鮮豔的舒適沙發,方便大家在此放鬆休憩、交流任何心得,不論國籍語言,只論對旅行的熱愛;如果你忘記做功課,那也沒關係,我們準備了電腦及許許多多的旅遊資訊,讓你可以變身成旅遊達人。

345x212

自助洗衣區

愛四處冒險的你,身上的衣物總是留下痕跡嗎?又或者你出門時不想帶太多衣物嗎?洗衣區備有洗衣機及投幣式的烘乾機,讓你的衣物馬上乾淨如新。


345x212

備品販售區

我們身為一家環保旅店,所以館內僅提供沐浴乳與洗髮精,其餘備品需自行準備,忘記帶了也沒關係,可以在櫃台旁的備品販售區依各自的需求去購買。牙刷、牙膏等常用備品。

345x212

茶水區

茶水區備有每日現泡的美式咖啡及烏龍茶,讓你不用出門,也有香醇的咖啡可以享用;茶水區裡的微波爐及烤箱,更是讓你輕鬆料理美食,趕走飢餓的好幫手。

345x212

淋浴區

男/女生的淋浴區皆獨立於客房之外,並在女生專用的淋浴區備有電子感應,安全無虞並確保女生的隱私;免費使用各項設備,讓你不用臭臭的踏上回程的路上。